close

金鐘國表達了對文瑾瑩的好感。

10-5      

7日下午播出的SBS《深夜TV演藝》中,時隔3年發行新專輯的金鐘國接受了記者採訪。節目中,金鐘國對於HaHa與星的結婚消息,感慨到:"那時候,連飯都吃不下去。突然說了那樣的話。與其說背叛感,頭一次羡慕別人結婚。李光洙也常說這樣的話'哥哥和我妹妹結婚就好了'"。

當金鐘國被問起理想型的時候,金鐘國回答到:"不喜歡太瘦的,個頭165cm左右,有沒有財產沒關係,如果是圓臉就好了。還有眼睛一定要大。"於是,記者說到:"這不是在說文瑾瑩嘛?"令金鐘國唐惶不已。

金鐘國補充到:"文瑾瑩剛出道的時候,覺得'要是有那樣的女兒就好了',但前不久看到後,發現已經蛻變成女人了。我現在也沒有女朋友,如果能聯繫我的話就好了。"表達了對文瑾瑩的好感.

轉自韓新闈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鐘國 文瑾瑩
    全站熱搜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