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國不會為商業利益拋棄音樂

jongkook24  

年紀小的觀眾都不知道我真正的職業是什麼 。。。雖然我也很喜歡綜藝,但到底我還是個歌手;帶有感情地為過半歌曲作詞;RM不是工作而是快樂。。為了有趣,被淘汰也行。

7年前的“歌王”現在被稱為“能力者”。2005年橫掃三大電視台歌謠大賞的歌手金鐘國。憑借前所未有的高音美聲3-4首歌曲同時大熱的時候,在舞台上歌唱著的這位,最近借著SBS綜藝節目“RM”的勢頭更勁了。“能力者”是金鐘國在藝人們以RACE的形式進行游戲的這個節目中憑借天生的力氣和才華取得絕對優勝的外號。此外,他3年來再次回歸樂壇,最近發布了7輯《Journey Home》。

4日上午在首爾登村洞SBS大廳見到了歌手“金鐘國”,他吐露道:”再次做音樂發表專輯有些擔心,猶豫了很長時間。””現在橫掃歌壇的都是年輕人了,我總有要被淘汰的感覺。想起過去獲得的成就,想到新專輯也有可能受到大眾的冷落的事實也會有些擔心吧。還有想到我一直執著地做著綜藝節目,結果年輕的觀眾們都不知道我是歌手的事實。”

金鐘國說:“但想到唱歌是我畢生一定要做的事情時,又重新鼓足了勇氣”“只有舍棄部分的商業利益,才能看到音樂”新專輯涵蓋了金鐘國的過去與未來。“男人也悲傷”是讓人想起turbo組合時代的金鐘國的復古舞曲。“男人都這樣”則是turbo解散 後solo的金鐘國的成功方程式中性節奏敘事曲。歌曲的旋律縈繞於耳。但是與hippop組合lessang的gary和“無限挑戰”“RM”的HAHA一起演唱的“想對你說的話”這首帶有雷鬼風格歌曲又表現出了他希望有所變化的願望。金鐘國說“為了能夠切實地加入自己的感情,專輯收錄的歌曲中超過半數都自己作詞”“我覺得現在更有必要用更真誠的故事來獻給與我一同成長地歌迷們”“男人都這樣”的歌詞中“經常像我手心裡無法抓住的你的心,現在連沒有我就活不下去這句話都讓人充滿負擔”這一幕正是自己的經驗,表現了男人微妙的心理。

金鐘國已經出道18年了。90年代中期出到到現在仍有如此影響力的藝人並不多見。被問到秘訣時,他說“歌手與其他人不一樣,而我(肌肉型)的身材與形成鮮明對比的獨特的聲音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像,當然也不能忽視在’家族誕生’等各種綜藝節目中的制造的性格鮮明的人物形像“
收視率在20%左右的人氣節目RM中的金鐘國 “一開始就沒有當成是工作而是讓人愉快的綜藝節目“。他說“在這個節目中,我是為了取勝而折磨其他參與者稍微有些狠毒殘忍的人物形像”“但是為了節目有趣被over的情況也很多”。“因為在節目中參與者們結盟的情況也很多,結束時也會有遺憾的感覺。以光洙(李光洙)為代表,沒什麼名氣的時候我就總是自己帶著,帶著一起運動,一起吃飯,突然在節目裡就真的開始背叛了。還有被嚴厲警告很多次卻仍不怕挨打的哈哈”

金鐘國在享受綜藝節目的同時,“從未忘記過自己的本職是歌手的事實”“我夢想著能,隨著年齡像李文世,李勝哲這些哥哥一樣 。

轉自金鐘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鐘國 能力者 kim jong kook
    全站熱搜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