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ppa說交往的時候不會輕易說出「我愛你」,well....金牛座就是有些奇怪的堅持! ㅋㅋㅋㅋ "

HaHa 友情站台、為金鐘國的回歸應援。

haha替金鐘國應援~   

時隔兩年,金鐘國於11月1日發行讓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七張正規專輯 Journey Home 回歸。日前,他也參加 KBS 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的錄影。好友 HaHa 也友情登場為他應援!

在節目的採訪中,金鐘國積極想展現他的口才,卻被主持人柳熙烈笑著說:「劉在石曾經和我說過你的話很多,原來這是真的阿!」此話讓現場的觀眾們都笑成了一遍。

另外,金鐘國表示和女朋友交往的過程絕對不會說「我愛你」,並且解釋了原因:「我很珍惜這三個字,這是我獨特的哲學。」因此被柳熙烈糾纏對他說我愛你,場面相當有趣。

而與金鐘國相稱「我哥哥我弟弟」組合的 HaHa 驚喜拜訪節目現場,同時展現最近大勢的 Hybrid 替金鐘國應援。除此之外,金鐘國也演唱了主打歌「男人全都一個樣」以及和 Mighty Mouth 的 Shorry 合唱經典歌曲「可愛」。

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千萬別錯過於11月9日播出的「柳熙烈的寫生簿」唷!

 

轉自kpopn

arrow
arrow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