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拜完明治神宮之後,下一站前往附近的原宿竹下通

竹下通-2_Fotor_Collage

原宿車站看起來非常古色古香~

原來原宿車站啟用於1906年,是東京都內現存歷史最悠久的木建車站建築物,日本對於保護歷史建築真的很用心~

竹下通-2.jpg竹下通-1.jpg  

 

星期天的竹下通好多人喔! 到了星期一才知道,原來是連續假期耶~~

竹下通-3.jpg    

最先吸引我的眼球的是Paris Kids,賣飾品的,走韓國風,價錢親民

不過我很多這種東西了,還是忍手沒買了,哈~

竹下通-4.jpg    

接下來是大創,本來在香港是港幣10塊店,現在都變12塊了~

沒想到日幣貶值,來日本什麼都打8折了,大創也變港幣8塊左右了!!

一定要逛的啊~~

竹下通-5.jpg

必買的就是洗粉噗的清潔劑、經血清潔液、細綿花棒~

我還在大創買到韓國搓澡布耶~ 哈哈~

竹下通-22.jpg  

 

逛著逛著被一家店吸住了! 

tutuanna的襪子~  短襪跟褲襪!! 短襪好萌,褲襪的材質跟品質都很好喔!

襪有分60D 80D 120D之外,還有分尺寸喔 

買完的隔天馬上拆出來穿,保暖又不會破! 超讚!!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竹下通-8.jpg竹下通-7.jpg   

40D-80D是¥525-630,還有一區是3對¥1050,換成港幣就超划算的啊! 

還考慮什麼~ 掃了7對,還有點後悔沒再入多點貨! 哈!

竹下通-6.jpg 

竹下通-23.jpg

在原宿逛的時候,其實已經5點多了~ 

有點餓餓了,不過我們已經安排晚點吃河豚,所以在原宿還是可以吃些小吃啦! 

大名鼎鼎的marion crepes 到啦! 其實我本身不太愛吃可麗餅的,可能之前沒特別去找好吃的~

來到marion crepes就潮聖一下吧~~

竹下通-12.jpg

竹下通-10.jpg 竹下通-11.jpg   

買了有草莓跟巧克力冰淇淋的,可麗餅皮口感很香甜綿密,沒想到還蠻好吃的耶~~ 

害我回到香港想找可麗餅吃啦~ 哈!

竹下通-13.jpg  

 

經過calbee店口時,本來以為只是賣洋芋片而已~

結果看2個日本妹端盤子出來上2樓,盤上有現炸薯條跟洋芋片 @@

竹下通-14.jpg  

北鼻說想吃吃看現炸的,於是也跟著人龍進去排隊了~

整間店好香充滿了現炸薯條跟洋芋片的味道~~ 香爆了!!!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點了薯條+芝士洋芋片,我講cheese的時候,也是用韓文發音的cheese講,不管了,哈!

竹下通-15.jpg 竹下通-16.jpg  

現炸的薯條+現炸的起司洋芋片果然非同小可,太好吃啦!!!!! 海帶舞2  

各位捧油啊~~~到竹下通,一定不能錯過喔!

竹下通-17.jpg

竹下通-18.jpg

竹下通-19.jpg

 

在竹下通鞋子店不少,但想找平底鞋也太難了吧!! 全部都有跟的,我跟北鼻推測,可能櫻花妹太矮,太需要高跟鞋了!

幾天在日本的觀察,真的很少人穿平底鞋! @@

終於在回頭逛回原宿車站的圖中,竟然被我看到韓國iloveflat的鞋店! 

上次去韓國買的粉紅色平底,實在太好穿了,一直後悔沒多帶一雙! 立馬衝進去! 

竹下通-21.jpg  

選來選去,試來試去,小姐都沒臭臉,服務好好~

買了一雙黃色的,但是只剩一雙,小姐看我很猶豫,就說原本¥4500,給我¥4000耶~

雖說是展示品,但是我試穿feel到鞋子還是緊緊的,因為被人試穿多會鬆,而折扣後跟在韓國買差不多價錢 (好像還便宜一點)

開心付了錢,現場穿上~ 小姐服務超好的,送到門口耶~ 太有禮貌了啦!!! 在日本消費真舒服~ 哈蛋  

竹下通-24.jpg  

 

對了,原宿的店晚上6點半過後,就會陸續關店了~  大家去逛要排對時間,不要白跑一趟喔! 

接下來去澀谷吃河豚囉!

 

竹下通交通: 

 

1.JR山手線「原宿」下車,出車站過馬路往左走3分鐘~

 

2.Metro副都心線.千代田線「明治神宮前」下車,3號出口,過馬路左走~

 

arrow
arrow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