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開始了一個月,各方面都要適應,到現在終於有力氣再完成未分享的遊記。

也剛好回憶一下旅遊的美好時光及意外驚喜。

事前已做好功課要吃點韓式補身的美食,找到位於北村附近的이가신가, 當天的行程是要看北村,也順路啊~~  

很幸運這間的燉鮑魚牛骨湯也沒有讓我失望,更驚喜的還在後頭喔~ 要繼續看下去喔! 哈! XD

伊家神家1-15_Fotor_Collage   

 

餐廳外觀是跟附近很一致風格的傳統韓屋,門口也有秀食物樣品

我去的時候似乎還沒到吃飯時間所以人不多? 

伊家神家1-1.jpg

伊家神家1-2.jpg

一進去就表明1位,阿芝媽帶我進房,於是我又包場了!! XDD

這家有自已的「鮑魚水族箱」?! 反正就是存放鮑魚的地方

牆上也有不少名人簽名,看來這間也是名人愛去的餐廳之一吧! 

據韓網上的介紹,這間的鮑魚來自全羅南道的莞島,莞島除了是鮑魚之鄉,全羅南道的海鮮類美食也是非常有名的。

  伊家神家1-8.jpg 伊家神家1-9.jpg 伊家神家1-10.jpg 伊家神家1-11.jpg 伊家神家1-12.jpg   

 

韓網韓介紹要吃到品格的鮑魚料理,就到이가신가! 哈哈! 

打開菜單,種類很多,有鮑魚粥、鐵板燒鮑魚、燉鮑魚牛骨湯、鮑魚拌飯、醬蟹等,價錢來說不算貴。

我當然點了自已覺得比較養生的燉鮑魚牛骨湯」

伊家神家1-3.jpg 伊家神家1-4.jpg 伊家神家1-5.jpg 伊家神家1-6.jpg 伊家神家1-7.jpg   

點完菜後,很快的便送上泡菜蘿蔔、熱茶以及熱毛巾!! 

外頭超冷,有熱茶及熱毛巾真的很溫暖啊~~~

伊家神家1-13.jpg 伊家神家1-14.jpg  

去北村前早餐只吃在路邊吃了魚糕,又走了一段路超餓的。

沒多久,燉鮑魚牛骨湯就上桌啦!  還有飯!!! 

大家看看,牛骨肉有5大塊,每塊牛肉都…很…大!

每塊牛肉跟骨頭都非常輕易的就「肉分離」! 可見非常下功夫的去燉煮啊!!

伊家神家1-15.jpg

伊家神家1-16.jpg伊家神家1-19.jpg

牛肉的口感也非常的嫩,很容易入口喔! 配上白飯跟泡菜,真的崔狗呀!!

牛骨、鮑魚、人蔘熬煮的濃湯,沒想到非常的搭,有牛骨的濃味與鮑魚的鮮甜味! 

 伊家神家1-17.jpg   伊家神家1-21.jpg  

來看一下這間的主打鮑魚,尺寸算不小,口感蠻彈牙的耶! 不愧是莞島產的新鮮鮑魚!

伊家神家1-18.jpg伊家神家1-22.jpg     

湯底還有冬粉呢!  冬粉泡在牛骨鮑魚湯裡,味道當然是「麻西達」!

伊家神家1-20.jpg   

杯盤狼藉! 哈哈! 

伊家神家1-23.jpg  

在享用這頓溫暖的午餐時,有件事突然的發生了!!!

突然聽到房外的阿芝媽講話很激動,都衝出去看,然後我聽到她們說下雪了! 

天有異象!!! 我不相信,跟著衝出去外面!!  

喔摸那!! 真的下初雪了!!  韓國首爾2013的初雪真的被我遇到了!!! 

老闆也在外面看初雪,他看我好像很興奮,我就跟他說我第一次看到雪,老闆的反應好像覺得怎麼會有人沒看過雪! 哈!

聽說下初雪要許願,至於我許的願望就讓我保留一點神祕感吧! 呵呵~

真的沒想過這麼幸運,前一天才見歐吧又聽他唱white love, 隔天就下初雪了!!!

伊家神家1-26.jpg  

 

人家才第一次看到雪啦!! 嗚,好感動喔!!!  T_T 오빠 사랑해~~~

這場初雪下得還蠻大的,看圖片可能感受沒那麼大,那看短片吧! 哈!

    

 

在韓國超冷的天氣下,能吃到這頓飯,當下覺得非常的窩心溫暖!  

跟有名的雪濃湯比起來,吃這個就好了啊!! 還吃雪濃湯幹嗎?! 

而且這份溫暖又好吃的菜,只要韓圓15000,還看到初雪超值啊~~~ >v<

下次還要到이가신가試試其他的鮑魚料理!!!!

伊家神家1-24.jpg   

  

이가신가 ( 燉鮑魚牛骨湯)

鐘路區嘉會洞11-9  중로구가회동 11-9

地鐵3號線安國(328)站,2號出口,步行15mins

伊家map   

 

arrow
arrow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