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河豚大餐後,河豚大餐吃什麼按我

從澀谷回新宿,新宿車站走回東新宿途中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這間!!!

對! 沒錯,就是大名鼎鼎的すき家

當時已經11點半了,這間本來並沒有排入行程

但北鼻覺得肚子又空虛了,決定進去試去一下

 

すき家主打平價料理:牛丼飯和咖哩,比起昂貴的日本物價來說,すき家的價格確實親民許多

再加上日幣貶值, 價格是大概數字去掉0再打8折,北鼻說: 「不用想了,進去吃吧! 」XD

飯的份量也有分,價錢也都在菜單上,明碼實價

我們點了玉子牛肉咖哩飯和三種起司牛丼飯 

雖然店員只有一個,但動作還是蠻快的,也很有禮貌

醬醬~~~

三種起司牛丼飯長這樣

牛肉在下面,雖然我叫小碗的,但其實份量也ok的

牛肉吃起來實在比香港的吉野家的好吃太多了吧~~

為什麼我要在香港浪費我的肚子!!! 

連我當下不是太餓都覺得很好吃

北鼻覺得すき家的醬汁偏甜,我就覺得剛好,跟珍珠米配著一起吃,牛肉也比香港新鮮,一級棒啊~~

在日本吃到的咖哩,果然味道也比較道地,花少少錢就能享受在地美食,也太幸福了! 

すき家營業時間為24小時,所以晚上11點半還是陸續看到剛下班的上班族到すき家覓食

光是新宿區就有好多家分店了,怎麼走都會遇到一家啦~ 哈!

如果到日本旅遊,酒店附近有すき家,是宵夜不錯的選擇喔~~

http://www.sukiya.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