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功夫!!! 我看到首爾的秋景紅葉啦!!!

沒想到在秋景的尾聲,還能無意看到紅葉,真的好感動喔~~

maplepark-16 copy_Fotor_Collage  

雖然最最紅的只有一,但反而更顯得珍貴,不是嗎?

剩下唯一的一棵,也被我遇到了,我一定比其他人幸運的! 呵呵~

maplepark-12.jpg

maplepark-9.jpg 

maplepark-14.jpgmaplepark-2.jpg  maplepark-4.jpg 

小公園有鴿子陪我玩

maplepark-6.jpg maplepark-7.jpg      maplepark-13.jpg  maplepark-15.jpg   

而且整個小公園只有我一個人,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哈! 

maplepark-16 copy  

你們說~~ 這棵紅葉是不是為我而生的!  

maplepark-3.jpg

 

maplepark-11.jpg

滿地紅葉,我還撿了兩片回家呢!

maplepark-8.jpg

 

maplepark-5.jpg

 

還有別的顏色的楓葉,好漂亮的秋天景色

maplepark-20.jpg maplepark-21.jpg  maplepark-23.jpg  

為什麼會發現這個無人的小天地呢? 其實是因為本人要找<紳士的品格>金道振的辦公室,但是小公園就在隔壁而已,所以無意中發現的啦!

maplepark-1.jpg

 

小公園遠眺還可以看到昌德宮的風景呢!

maplepark-17.jpg maplepark-18.jpg  

是說金道振辦公室外面的油綠綠的樹藤,冬天全枯死了啦!!! 好灰暗喔~~

雖然說有點失望,但能看到場景還是很開心的啦!!

maplepark-25.jpg  

maplepark-24.jpg maplepark-26.jpg maplepark-27.jpg maplepark-28.jpg maplepark-29.jpg  

最開心的是,當然看到紅色的楓葉,這真的是太意外的收穫啦!!!

一個人欣賞秋景有種說不出的旅人心情…

maplepark-10.jpg

 

 

arrow
arrow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