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個人到首爾玩,非常開心可以吃到韓牛! 

雖然全店只有我一人,以及老闆和他朋友在吃飯,但是阿芝媽還是對我很好,服務很周到~

hanwu-15_Fotor_Collage  

從弘大把戰利品先放到明洞民宿,再走到「大家」,10分鐘左右吧~

但是風有點大,好冷好冷,沒風可能會好一點~

進到店裡已經是晚上9點半了~ 店裡只剩下老闆跟朋友在吃飯,可能是附近是辦公區吧~

有看到入口的冷藏櫃嗎? 是專門儲存韓牛的~

hanwu-6.jpg hanwu-7.jpg    

一進去先表明1人份,阿芝媽很熱心帶位,跟我雞哩呱拉說一大串,我韓文還沒那麼厲害啊~~ 

於是我用幼幼班韓文就跟她說:「我不是韓國人,只會說一點而已」

阿芝媽就放慢速度跟我慢慢講,問她哪個部位好吃,她也很有耐心的跟我解說~~

hanwu-2.jpg hanwu-3.jpg hanwu-4.jpg hanwu-5.jpg   

必有的小菜, 沒有因為一個人來吃而減少~

hanwu-8.jpg

hanwu-11.jpg    

炭火烤出來的味道,就是比較好吃!!  這家強調是來來自江原道木炭,烤得比較健康也比較美味! 哈!

而這一小碗蒜頭,以為會有很濃的蒜味,不敢吃~ 結果阿芝媽一直說好吃,我就試試~

沒想到用生菜包著烤肉加烤蒜,還蠻好吃的耶! 

hanwu-10.jpg hanwu-26.jpg   

 

韓牛안창살來了,阿芝媽也幫我烤~  안창살是牛側腹(橫隔模)的部分! 

真正好吃的牛肉,其實燒完只要點個鹽巴,就很好吃了~ 可以feel到純牛味~

안창살吃起來肉質很嫩,很有口感! 好好吃喔~~ 

當然,生菜包韓牛or韓牛配飯,幸福感滿分啊`~~~~

hanwu-14.jpghanwu-12.jpg hanwu-15.jpg hanwu-16.jpg hanwu-18.jpg hanwu-21.jpg  

左下是韓牛專用鹽

hanwu-9.jpg  

 

除了韓牛之外,怎麼可以少得了大腸呢~ 您說是不?

他們家的牛大腸似乎有先醃一下,烤完阿芝媽說沾醬很好吃~

大腸果然也沒讓我失望,也想相當的Q~

hanwu-31.jpg hanwu-32.jpg hanwu-22.jpg

牛大腸要蘸這個秘制醬料

hanwu-23.jpg   

這個純豆腐辣湯,裡面有豆腐、蛤蜊、翠玉瓜等,真的超好喝!!! 

沒想到還有蟹腳耶 @v@ 

 hanwu-19.jpg hanwu-27.jpg  

豆腐湯冷了,阿芝媽還幫我放上爐上再加熱~ 真的是很貼心的阿芝媽~~

hanwu-25.jpg   

吃到一半,還有日本夫婦來吃醬醃螃蟹呢!

沒想到阿之媽跟老闆都會說日文!!! 這也太驚人吧 哈哈~

hanwu-24.jpg   

阿芝媽還問我為什麼自己一個人到韓國玩,我說因為喜歡jong kook oppa去參加活動的,結果她的反應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她還跑去跟老闆說 ,也太害羞了,呵呵~~

一人在外地,可以遇到熱心的阿芝媽,真的很溫暖~

아줌마,고맙습니다 ~~

hanwu-28.jpg  

 

大家

地址: 首爾特別市中區會賢洞2街21-2 (서울특별시 중구 회현동2가 21-2)

・地鐵4號線明洞(Myeong-dong)站4號出口,步行6分鐘
・地鐵4號線會賢(Hoehyeon)站1號出口,步行6分鐘

dajia_map  

 

arrow
arrow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