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香港冬天超冷,除了打邊爐可以吃得暖呼呼之外,羊肉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香港沒有薑母鴨,有羊肉爐也麥賣啊!)

其實本來要吃煲仔飯的,但是灣仔鵝頸橋熟食中心全場都沒人賣~

北鼻問我要不要吃一些小菜什麼的,但是天氣冷,我就是想吃熱呼呼的東西啊!!!

飯店伙計說,他們家的羊肉爐很正,我也瞄了一下別桌吃的,好像不錯~ 最後決定吃可以一邊煮一邊吃的羊肉爐~~ 哈!

羊肉爐-1.jpg  

真的沒讓我失望! 上次在茶餐廳吃hkd100多的,料好弱~ 

這次hkd200多的,好大一鍋,真的是料多實在! 羊肉很多塊,又大! 

也可以一邊把唐生菜(大陸妹菜)丟進去煮,吃得好溫暖耶~~ 

吃得好滿足喔~~

羊肉爐-2.jpg  

鵝頸橋街市熟食中心其實也是體驗香港道地美食文化的其中一個地方喔~

室內大牌檔,人很多,很熱鬧, 如果只有4個以下,有機會要跟別人併桌~

每家店賣的菜款都不同,很多樣化~~

羊肉爐-3.jpg  

像我吃的羊肉爐這家,也是有賣其他熱炒類的~ 當然人多才能吃到不同的菜嘛! 

不過羊肉爐,香港冬天才有推出的!

冬天來香港玩的捧油,記得來鵝頸橋街市熟食中心,吃羊肉爐喔!!!

羊肉爐-4.jpg  

 

三興飯店

地址 : 灣仔寶靈頓街市1樓CF7號舖

arrow
arrow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