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最後一天,還是手滑了啊! 哈哈~

剛好香港sasa banila co都在打折,就把想試的這一系列都入手了~ 呵呵~

balina-1

 

(1) 有banila co的皇牌卸妝乳霜,看了別人的試用,好像卸的非常乾淨的樣子~ 由於一直是用DHC的,大學有次轉用植村秀綠茶,竟然幾天就長痘了! 再也不敢任意換! 但還是給韓國牌子一個機會吧~

(2) EGG mousse soap, 洗臉幕絲~ (too cool for school)

(3) it radiant brightening cream透澤光肌美白面霜,其實就是妝前乳,在現場用手試擦完這個brithtening cream,再擦cc cream,真的有比較有比較貼喔~

(4) it radiant cream cc cream 透澤光肌cc底霜,SPF30 PA++,這個大家應該看到jessica都知道,人家少女時代用,資深少女也要用啦!

(5) it radiant in melting pact 透澤光肌cc水漾粉餅, SPF32 PA++, 本來以為這個類似溼粉餅會很乾,但當下擦完妝前乳--> cc cream --> cc 溼粉餅~ 效果很有光澤啊!!!

 

這幾天在臉上擦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banila co 試用感覺吧! 

同場加映天冷臉乾,加買的面膜 呵呵~ 

大家新年快樂喔!!! ^^  새해복많이받으세요 

balina-2  

arrow
arrow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