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韓國之行一共有9天8夜,雖然之前一直很想住樂天

但是這麼多天都住樂天的話,這筆錢也有點……太壯觀了一點…

所以打算找民宿,但是之前看過很多民宿要不就是太簡陋,但不夠舒適的話我家那隻一定會碎碎念的

就在找民宿找得很頭痛時,在airbnb發現這間還不錯  

民宿-23  

600多港幣一晚,價格合理,看了住過房客的評價都是好評

而且看了房東提供的房間照片也是自己蠻喜歡的style,而且離地鐵站又近

跟假貴婦、車門小姐討論過後,決定是這間啦!

不過這間必須先付全款呢! 

 

房東人很好,有問必答,而且房東說可以搭機場巴士到民宿附近會來接我們

我們搭的是國泰機前往首爾

民宿 民宿-2 民宿-3

 

第一次到韓國戰戰競競,因為車門小姐跟假貴婦隔天才到

一下機搞了快1小時才去坐機場巴士,先是到便利店買T money跟買飲料解渴,韓國天氣好乾!

連我平時不怎麼愛喝水的,但常常覺得口乾要渴水!民宿-4  

買完T money就去olleh領取事前已經租好的wifi上網蛋,整個旅程有wifi上網蛋真的太方便! 

DSCN0164  

之後就去坐機場巴士啦! 我們的民宿在景福宮站

民宿-5

拿出事前已經印好的折價券,直接上車買票就可以囉!!! 

剛開始有點懷疑,因為我家那隻說看到其他人都有買票,怎麼我們不用買

我就用初級韓語問司機大叔是否可以使用,大叔就說: 「當然可以啊!」 大叔人很好喔! 

民宿-6

機場巴士很舒服,也有電視可以看,不過我們當然是欣賞韓國沿途的風景啦!

民宿-7  

民宿-8

由於怕影響司機,沒問司機到站叫一下,所以很認真在聽 「下一站是景福宮站」,一聽到快點按鈴下車,哈!

從機場約40分鐘就到景福宮站了,比我想像的快喔! 

民宿-9

下車後就跟房東聯絡,在等的同時,也欣賞一下住屋附近的風景,真的還不錯呀!! 

香港都沒有綠樹的‧‧‧ 站在韓國街頭也很舒服…笑蛋  

民宿-10  

過了5分鐘後,房東派出壯男來迎接我們,還幫我們拿行李

也介紹一下周邊環境

民宿-11  

不到5分鐘就走到民宿門口囉!

IMG-20130504-WA0015  

樓下也有24小時便利店,超方便的,沒想到two two chicken也有呢! 哈哈!

IMG-20130504-WA0013  

房間採用密碼鎖,不用怕忘記帶鑰匙,不過假貴婦隔天check in後就發生密碼鎖機器沒電的代誌,不過後來有順利解決啦ㄜ  

房間採光不錯,不過窗廉擋光不強,早上如果醒過來就很難再眠下去

不過也好啦…對我這個懶睡蟲來說早起一點就不會耽誤行程了~~

民宿-18

房間走廊,側邊有超多櫃子

民宿-16

 

櫃子裡除了有衣架,還有生活用品+清絜用品,非常貼心

民宿-20

 

廚房有電水壺、微波爐、碗盤、洗衣機,但是不能煮食的喔!

不過有洗衣機真的很讚耶! 我們好幾天吃烤腸、烤肉,全身都是油煙味

晚上洗澡前丟進去洗,由於韓國太乾燥的關係,隔天睡起來就已經差不多乾了! 

回香港前也是全部丟進洗衣機洗,回家就不用洗9天的衣服了! 哈!

民宿-19  

民宿-28

 

冰箱超大的啦! 當然我們第一天就買了很多東西塞在冰箱,但還是塞不滿啊! 哈!

民宿-29

 

這個東西不是很懂怎麼操作‧‧‧

民宿-21

房東很貼心的放了旅遊指南給大家

 

民宿-22

採光跟空氣流通都很不錯

民宿-23

好大的桌子喔!!! 我一個人占用!!! 我家那隻用open kitchen那邊的桌子! 哈哈哈!!!哈蛋  

民宿-24

房東有提供牙刷和一大隻牙膏,住9天都用不完啊!!!

還有綿花棒和化妝綿

 

民宿-12

 

浴室有吹風機、毛巾

民宿-25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都有提供

不過洗澡時排水有點慢,沒有到淹水,不過假貴婦說她那間淹得很嚴重

民宿-26    

 

電視雖小,但該有的頻道都有,房間也有wifi

民宿-13

民宿-27

 

房間比我想像的大呢! 不過這間的床有點軟,喜歡睡硬一點的就要三思囉!

民宿-15     

從房間的窗戶望出去,就是警察局,還是一整棟! 所以樓下常有警察巡邏,超安全的啦! 哈哈!

民宿-14

 

總體來說,我自己蠻喜歡這間民宿的

交通便利,景福宮站跟光化門站都是走路5分鐘內就到

而景福宮站到新沙、高速巴士轉運站都是同一條地鐵線

景福宮跟光化門附近的生活機能也很棒

仁寺洞也是再走遠一點點就可到達

民宿樓下也有計程車等載客,去明洞4500won,去弘大也才7000多won而已

而且有洗衣機衣服就不用帶太多,不然就少了空間放戰利品了,大家說是不是!!!

有機會,我還是想再住一次的!

回到香港後,每天經過的景福宮和光化門都看不到了…真不慣啊… k11  

民宿-17

arrow
arrow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