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人一年365天都可以打邊爐(吃火鍋),尤其是冬天,來晚熱呼呼的火鍋一定非常溫暖~

牛涮鍋-4  

今天上完韓語課,老師說想吃火鍋

最靠近上課的地方的就找了一間網上評價還不錯的牛涮鍋

這間有晚市放題,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吃到飽啦!!! XD

星期六在旺角吃飯就跟打仗一樣,要等位~

不過幸好我們等了不到半小時就有了,進去之前先選好要哪個套餐

由於車門小姐不吃牛,所以就選有上級進口牛肉和豚肉的 「上級涮涮鍋」,每個$158港幣,吃到飽

menu  

涮涮鍋可以選兩種湯底,我們選了昆布湯和辛辣泡菜湯

牛涮鍋-2  

除了肉類是要叫服務生送上來之外,肚子都很餓的我們就分工去拿火鍋料了

下面是第一盤的樣子

牛涮鍋9  

太餓,又要拿火鍋料,又要拍照,又要看牛肉有沒有過熟,所以火鍋料只拍了這一張 ,哈! (今天沒帶相機,只用note2拍,請見諒嘿!)

雖然說他們的火鍋料款式不多,但是都蠻好吃的,什麼芝士魚豆腐,還有其他日式丸子類,我也不知那些叫什麼

總之就好吃,請看下面! 哈!

牛涮鍋-3  

說是辛辣泡菜鍋,但是並不辣啊~ 但是我和老師都覺得這泡菜湯底越煮越好吃呢!!! 太神奇了! 哈!

牛涮鍋-5

把所有火鍋料都放進去啊,涮啊涮啊~ 呵~

牛涮鍋-6  

第一盤吃完之後,我們再多叫了一盤牛肉,但是卻來了2盤!!!!

反正是吃到飽的,就也給它吃了~ 哈!

把兩盤合併一盤就這樣了,很壯觀,呵呵~

牛涮鍋  

結果吃到一半四個女人都覺得飽了

但是本著不浪費食物的精神,把全部的肉都"ㄎㄢˊㄐ一ㄡˋ" (解決)了~~~

下場就是肚子飽到爆炸了!!!

 

食後心得:

很久沒吃過日式火鍋了,這間算是不錯啦~

$158 吃到飽+飲料+冰淇淋 (不過車門小姐說冰淇淋水水的,我就沒試了,反正很飽)

雖然是吃到飽,但火鍋料並沒有很隨便的感覺~ 魚豆腐和玉米都很正! (有些吃到飽的玉米很乾又發育不良 )

蠻適合幾個朋友一起來吃火鍋聯絡感情,不過晚市放題限時90分鐘呢!

過了90分鐘會有人來催要交桌子了,不過我想平日沒那麼多人應該就不會催得那麼厲害了~

這次只是選158,幸好車門小姐也喜歡這間的豬肉,哈!

158的牛肉,肉有點薄,我想下次我會選試試澳洲和牛的~~ 看看口感會不會更好~

牛涮鍋-8  

 

牛涮鍋 Mou Mou Club 旺角店

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5-06號舖

 

arrow
arrow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