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洙最近在某電視采訪中談到金鐘國,說到”能像現在這樣播放節目,鐘國哥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和幫助”.

 在< Running Man >中,李光洙扮演长颈鹿,金鐘國扮演抓鹿的老虎.

 李光洙說,”在角色沒有確定下來之前,鐘國哥就總是欺負我,很多人都不是很看好我.這個我也知道,鐘國哥也知道,但是他還是一直跟我在一起”.

 還補充道,”我知道鐘國哥為什麽要這樣的欺負我,哥為了給我一個我的角色,為了給我加油,為了給我找到一個在節目中屬於我能做的事,罵我欺負我.現在长颈鹿的角色誕生了,他下一周還會繼續欺負我,”

 最後李光洙還說.”從來沒有對哥說過感謝,但是真的非常的感謝他.”

 轉自inno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 man 金鐘國 李光洙
    全站熱搜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