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那麼久,oppa 第七張專輯的新歌mv發佈囉!!

仲基還幫oppa拍mv喔!!!

中文歌詞

*男人都那樣 我又有什麼區別呢
開始都是珍惜的最後也會離開
男人都那樣 我又有什麼特別呢
即使得到你的心也還是會離開
男人都那樣

無法掌握的你的心
會一點點回到我的手中嗎
現在沒有我活不了 這句話太有負擔了
說不定怕晚上變心
會睜著眼確定你的聲音
希望這一刻能永遠

*. Repeat

幾分鐘就只是看著
怕手鬆開就會失去 用力抓住
回頭看數次依依惜別
現在要比你先走開
說話時再不要看你的眼睛
並不是不愛你了

*. Repeat

女人都那樣 你又有什麼區別呢
明白我的心 也希望你能回來
女人都那樣 你又有什麼特別呢
明知道不行 還是希望最後能贏
女人都那樣

arrow
arrow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