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望很久的GALAXY NOTE 2 終於入手啦!!!

終於可以先把我的龜速iphone 3gs放在一邊了~ 香港很多人會把手機賣掉加減補貼一下買新手機,但是我東西用久了有感情,暫時不會拋棄3gs啦!!

好啦,言歸正傳~ 我的銀河筆記本2(galaxy note 2)是在香港衛訊買的~

當店員拿出來要開箱時,心情無比激動呀!!! 呵呵~

note1

比起iphone5,samsung s3 一出時,在香港地鐵上,已經紛紛看到路人換s3了~

等到galaxy note 2 開賣時,很多人把s3賣掉換成note2了~ 所以現在在香港地鐵看到的,是隨便撞到一個都是拿大螢幕的note2了~@@ 

因為iphone買黑色的,所以這次就買白色的哩!!! ~ (以下是換了加買的原廠皮套殼的樣子,我懶得換殼了,原諒我…)

好啦~ 首先來簡單看一下note 2 外觀~ 螢幕大小有5.5吋,很適合我這個瞎子! 哈!

galaxy note 2外型來說,比note 1 圓滑一點~ 哎喲~~note2做人怎麼那麼圓滑啊你 ~~ (不好意思,冷掉了…… XD)

可是我覺得這次note2的圓滑比S3來得好看的說~~

note2-13     

電源鍵在右側,iphone的電源鍵在上面,有點不慣呢!!

note2-23  

190萬像素前置鏡頭,我終於有前置鏡頭了!!! 感動阿~~~ T_T

note2-15

800萬像素後置鏡頭,Again~~ 終於有800萬了,以前iphone只有200萬,拍個屁啊!!!

現在如果沒帶相機出門,note 2 也可以幫我紀錄瞬間的精采!! 呀呼~~~~

note2-16  

底部的插孔也跟iphone的不一樣~ 不過一樣是usb的,所以我沒換插頭,還是apple插頭,換線而已~ 哈! XD

note2-14  

sim卡要換成mini card,幸好在熱閙的旺角走幾步路就有電信商,直接拿給電信商換,不用手續費就能換到mini card囉~

然後再回衛訊給sales 哥哥裝進去~

note2-2   

電池部分也再次進化,從Note1 的2500mAh直接升級到3100mAh,大加分啊!!!!

用過iphone的人都知道,電量消耗太快非常的令人恐慌!!! 是不是!!!

note2-4

note2-3  

 GALAXY NOTE 2還有一個大賣點就是 S 筆,筆桿很輕,功能性稍後再分享嘿~~

  note2-17

note2-18   

所有配件都是白色的哩!!! 包括手機、電池(不是白的,呵!)、 傳輸線、插頭、 耳機

note2

雖然說這次電池容量很夠,但是有時在外工作 還是帶個備用電池比較保險吧~ 所以就多買了原廠充電組,包括samsung原廠電池和座充

note2-9 note2-10  

泥看看! note 2 螢幕真的大很多呀!!!!

note2-20  

最後來玩一下疊疊樂,哈哈! iphone + galaxy note 2 + ipad 2

note2-21  

以上先暫時簡單開箱~ 雖然簡單但我也花了很多時間寫啊!!! 

 

使用心得 :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買iphone5,這還用問嗎? iphone5只是變長而己耶,那我幹嗎要換啊~

錢要花在刀口上嘛!!! 要花錢換的話,當然是換近期的"大勢" galaxy note2啦!!!

 

目前暫時用了5天,感受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就是"順"跟"爽"~ 再次證明我選擇galaxy note 2 是明智的選擇。

新手機+andriod系統用起來整個就是順啊!!! 無論是上網、臉書、還是whatsapp,都很快~ 尤其現在工作上多了許多聯絡的工作,whatsapp不快是要聯絡到民國幾年啊!!!

大螢幕看臉書和kpopn就是很爽啊~

從ios系統換到android,花了兩天來適應~ 不過很快就上手了,接下來幾天也努力研究有什麼好用的apps~~

以前充滿電去salon,只是上網而己,弄完頭髮電只剩30%幾~ 如果玩遊戲的話就更慘,只剩10%左右~

這兩天去salon染完頭髮,看到我的銀河筆記本還有80%的電! 真是感動到掉渣了!!!

然後很多女生擔心的問題是會不會太大~ 這幾天用下來並不會覺得太耶~

我打字本來就都兩手一起用,現在拿著note2打字起來更舒服了喔~ 不過如果單手確實有點handle不來耶~

note2-22  

(wallpaper目前放我的小三 準基哥 XD)

 

以上!!!

謝謝各位收看~ 之後會分享功能跟好玩apps喔!!!  

arrow
arrow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