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小夏也會有愛上球鞋的一天!

nb    

愛漂亮的小夏這幾年穿過很多高跟鞋和平底鞋

天真的以為穿了平底鞋就一定舒服了

no! no! no!

有時走久了,站久走遠了還是腳累腳痛! 對小腿造成一定程度的壓力! (小腿表示鴨梨很大呀!!!)

幾年前買的addidas也變舊了,於是就想說有沒有時尚又好穿的球鞋咧?!

無意間逛球鞋店發現New Balance 574 試穿後發現好舒服好輕喔!!!

而且香港正好在做85折的折扣,當然是立馬買下來,我想這是我最速度購買的一次! 哈!

我的腳是23半,穿us6號半,是最舒適的尺寸

backpack金黃-3  

它怎麼那麼有站姿啊! 哈!

backpack金黃-2  

backpack系列的特色就是尼龍網布材質包身,再配上高質感山羊皮N LOGO

backpack金黃5-2  

棕色麂皮豬鼻

 backpack金黃5   

避震組合,難怪穿起來腳壓小了很多!

backpack金黃5-3  

出外景時,趕緊穿新鞋出門,出外景時腳完全不累啊!!!

而且原來穿球鞋也可以很時尚的說!!! 這個顏色一年四季穿都很正啊!!!

而且這好像是我的第一雙new balance… 哈哈哈! XD

backpack金黃4  

對球鞋沒什麼研究的我,因為穿得很舒適,為此特別做了一點功課,呵呵!

New Balance 574 女款 “Backpack”系列帶著濃濃的校園味在今夏大殺四方,

輕質透氣的鞋身配上明亮的色澤,以及復古感十足的棕褐色麂皮絨面細節,

讓不少看厭了傳統鞋款造型的鞋迷眼前一亮,仿佛重回校園時代,感受年輕與活力!

這麼多顏色選擇,不怕搭配衣服有困難,真想每一款顏色都帶回家呀!!!

橙色、藍色、綠色好像也都很不錯呀!! 어떻게!!!! >0<

nb3  

nb4 nb5  

nb2  

arrow
arrow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