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視美麗為終身事業,美麗除了美容美體之外,美髮也是很重要的,大家說是不是!!!!

自從近年開始燙髮染髮後,頭毛再怎麼天生麗質,髮質也有相當的損傷程度了~

近幾年都找不到讓頭髮有顯著修護效果的美髮產品,再某次機緣巧合在卓越買完東西送的試用品,用了之後,便愛上這個美髮品牌了~

BENE 馬油薔薇系列 ,由左自右是 : 馬油薔薇洗髮精、馬油薔薇護髮油、馬油玫瑰乳

洗髮精1 

使用順序也是: 馬油薔薇洗髮精-->馬油薔薇護髮油--> 馬油玫瑰乳(免沖水)

洗完頭髮後,擦上護髮油,待十分鐘後沖乾淨,把頭髮擦乾後,再擦上玫瑰乳,特別是髮尾,這個步驟不用沖水喔~~

 

用了這三個基本款,髮質得到改善,髮質不再乾燥,也變細許多

更重要的是每次洗完頭,頭髮都會有薔薇花香味!!! 心情大好!!!

女人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嘛! 各位美眉們是不是!!!

至於馬油為什麼會有這麼神奇的功效呢?

因為馬油修護成份,具優越的高滲透修護能力,提供頭髮深層護理,增加髮絲光澤,提升頭髮保濕能力,減少秀髮因染燙受損部位,讓洗後的頭髮重現健康柔順 。

我想除了這三個基本產品之外,為了擁有一頭秀髮,之後還會考慮購入其他 BENE 馬油薔薇系列的產品~

(花錢很多理由就對了…呵! )

 

現在來仔細看一下BENE 這三個基本美髮產品吧~

馬油薔薇洗髮精

高保濕 優質閃亮加倍 奢華香氣療癒身心 修補受損髮尾

高效修護角蛋白成分:快速滲透受損及乾燥毛髮,達到滑順水亮質感。
天然乳油木果脂成分:修護嚴重受損毛髮內部組織,抑制毛燥。
椿油+馬油:雙重光澤成分呈現自然水嫩亮透的秀髮。
天然玫瑰精油:舒緩壓力高雅而奢華的氣質芬芳。

容量:550mL 

洗髮精2

 馬油薔薇護髮油  容量:220g

洗髮精3  

馬油玫瑰乳 

滲透!! 夜間修復 免沖水!!長時間進行滲透與修復,清爽不黏膩,造型持久不紊亂,呈現水亮光彩。
熱保護配方,熱風整髮時也可保護秀髮,鎖住滋潤。
天然玫瑰精油,舒緩壓力高雅而奢華的氣質芬芳。

容量:120mL

洗髮精4  

arrow
arrow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