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去首爾

所以要先想想,看看哪間可以提供一人份的餐點

這次到首爾鎖定養生的泡菜湯or大醬湯or牛肉骨湯

而且在只有0-5度的11月首爾,來一份熱騰騰的湯飯,哇~~ 맛있겠다~~

多彩-12_Fotor_Collage   

這間叫「다채多彩」的餐館位於新堂洞,但卻是從東大門站附近走過去會比較方便耶

(可是我卻沒機會去東大門批發看看耶,又是過門而不入,哈)

 

沿著清溪川,路邊的店家,也有不少是批發的,有襪子、帽子、外套、衣服之類的~

途中會經過一個市場,人氣旺旺,好熱鬧喔!

 

多彩到底怎麼去呢? 其實從東大門站7號出口後,有2個方法 (紅、橘線)

新堂洞多彩_map2

(1) 第一個方法這裡右轉後,直走會看到左邊有art plaza,這條小路出去其實比較快,但是路上沒什麼人,路上有時會有阿就西,我有驚了一下 (上圖的紅線)

多彩google1 copy  

多彩google2 copy  

(2) 第二個方法,就是再直走,走到下一個路口,左轉就是了,不過路上也是沒什麼人 (橘線)

多彩google3 copy        

 

多彩算是隱藏版嗎? 呵呵,在2樓喔!

多彩-1.jpg 多彩-2.jpg    

   

到多彩已經快2點半了,過了吃飯時間人不多,倒是有幾對女客人在用餐

多彩-16.jpg 多彩-17.jpg  

   

多彩提供燒烤、大醬鍋、泡菜鍋等餐點~

多彩-3.jpg 多彩-4.jpg 多彩-5.jpg 多彩-6.jpg        

我自己是點了차돌된장찌개 牛胸肉大醬湯拌飯

還用韓文問男服務生: 「裡面會有豆腐嗎?」 

服務生 「沒有喔」

我:「真的沒有嗎?」

服務生: 「我給你加一點豆腐吧」

 

本來想說應該只是意思的加幾塊而已,沒想到加了快一鍋耶! XD

可能我的表情有傳達到太想吃豆腐的感覺吧! 哈哈!

多彩-12.jpg    

我一個人來吃,小菜也有四樣,待遇還不錯! 呵~

可是後面那2小盤好辣,害我之後吃拌飯的速度好慢喔~~

多彩-15.jpg    

有感覺到湯在滾燙沸騰中嗎? ㅋㅋㅋ 

多彩-14.jpg    

把飯倒在拌菜裡,加一點大醬湯汁、牛肉~~ 大醬牛肉拌飯完成!!!

一口飯,一口湯! 在0度的首爾天氣,好暖和啊!!!!

可是不小心把很辣的小菜也放進去吃,好辣,吃好慢! 哈哈! 

至於牛肉,比我想像的好吃,原來牛胸肉蠻有口感的說~

多彩-13.jpg 多彩-19.jpg  

  

一個人,這樣的一桌,有溫暖的大醬湯、牛肉、和拌飯,感覺也蠻幸福da~~~ 

多彩-11.jpg    

買單也不貴,8000韓圓~

多彩-18.jpg    

這間也有燒肉吃,店裡提供新鮮進貨的蔬菜,可以拿來包烤肉吃~

如果2個以上來吃最好了! 可以點烤肉、又可以點泡菜鍋或是大醬鍋! 該吃的都吃到了! 呵呵~

多彩-7.jpg 多彩-8.jpg 多彩-9.jpg 多彩-10.jpg      

 

다채多彩   http://www.dachai.co.kr/

地址: 中區新堂洞213-2 2樓 중구 신당동 213-2 (東大門站7號出口,大約走6分鐘)

新堂洞多彩_map2  

多彩-21.jpg

多彩-22.jpg  

arrow
arrow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