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韓國除了吃烤肉、吃泡菜,吃雪濃湯之外,蔘雞湯當然也是重點之一啊~~

沒吃過蔘雞湯不要說你去過韓國!!!

蔘雞湯是韓國人夏天用來降火的,而食材用的是水蔘,水蔘是涼補,所以不會越補越燥的啦!

所以這次行程安排了兩蔘雞湯PK一下,哈! 先吃皇后蔘雞湯,再吃土俗村蔘雞湯,兩家的擁護者都不少。

皇后main  

要進去皇后蔘雞湯的巷子口還有員工在大熱天站著打廣告…辛苦了…

皇后-22  

看到有個皇后像就到啦!!!

皇后-21

 

星期天跟假貴婦和我家那隻快下午1點來吃的,人並不是很多,餐廳環境明亮乾淨

皇后-19  

一來就有麥茶喝

皇后 皇后-2

我跟我家那隻點了逸品蔘雞湯還有養生雞粥

皇后-3

 

想說韓國人很注重養生,來到韓國不吃點養生的東西怎麼可以呢? 皇后-7

菜單上還有「名家蔘雞湯」 看說明是有山蔘+冬蟲花草

皇后-4

為什麼沒點皇后蔘雞湯呢? 因為要38000 won ...Orz  

皇后-5 

點完餐後,有精致的泡菜蔔蘿和醃洋蔥送上

皇后-9

 

皇后-10 皇后-11

還送上一小杯的果醋,這個好好喝啊~~~(轉圈圈ing…)海帶舞2  

皇后-12

他們是推著餐車過來的,上雞囉!…啊不是啦! 

逸品蔘雞湯上桌囉~~~  

皇后-13  

來來來,看一下這隻雞的美色

喝了幾口湯,是很好喝,雞湯濃郁  雞肉蠻滑的

但是覺得人蔘味沒有很重,我是比較喜歡蔘味重的

皇后-17

찾아다 !!!!  找到人蔘了~ 菜單上寫著用的是山蔘

假貴婦說,她上次在土俗村吃到的雞裡面有很大隻的人蔘

他覺得皇后的很小支

皇后-18 

不久雞粥也來了,我覺得這個雞粥還不錯呢! 用19種藥材和穀物熬煮而成,聽起來就很養生啊! 呵

吃起來口感不錯,雞絲與粥的味道很香濃~ 

皇后-14 皇后-16  

KBS也有報導

皇后-8  

還有外帶盒裝喔! 可是實在太重了啦!!!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那個皇后到底是誰‧‧‧抓屁蛋  

皇后-20  

吃後感想: 

吃過土俗村蔘雞湯之後,我給大家的見意如下

皇后蔘雞湯果醋好好喝!

如果想要吃有濃濃的人蔘雞湯味的話,而且想吃雞肉嫩到入口即化的話,請直接去土俗村等位子~ 

想好吃的雞湯,可以來皇后蔘雞湯試試不同的口味

如果想吃蔘雞湯,又怕蔘味太重,不妨選擇皇后蔘雞湯。

想吃養生粥,也可以選擇皇后蔘雞湯

不想在土俗等太久,而且不想席地而坐吃,就直接去皇后蔘雞湯啦! 

 

看看土俗村蔘雞湯有多好吃~ http://kjkbaby.pixnet.net/blog/post/154341032

 

皇后蔘雞湯 황후삼계탕

景福宮站3號出口直走,第三3個路口,看到對面有G25,右轉就可看見~

ps. G25左轉就是土俗村了,要互相搶客人的意思嗎? ㅋㅋㅋㅋ

map  

 

arrow
arrow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