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我跟我愛的鐘國oppa合照並拿到簽名了,還對他說我很愛他! 哈哈哈!羞蛋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呢? 大家冷靜看下去,呵呵~

 合照1  

(由於是在私人時間打擾他們,就媒體朋友的建議,我還是只透露老闆哈哈就好,因為他常被拍到,應該不介意厚!)

 

身為鐘國oppa+ Running Man的死忠粉絲,一定要去哈哈開的烤腸店,大家說是不是!!!

於是帶著一顆期待的心,但覺得自己應該是沒什麼大機會,就算看得到RM錄影,也不見得可以近距離接觸吧!

 

遇到oppa們的那天正好是runningman 第146期的拍攝日,他們一早就在金浦機場去慶州,在慶州跑了一整天,我晚上竟然還可以遇到oppa們,我實在太幸運了…… 羞蛋  

 

因為知道RM都是周一錄影,所以特別安排星期一晚上行程去吃哈哈烤腸。

而在錄影出發前個星期一,他們又去了我排好的行程湖水公園拍opening,心想我去韓國時也很幸運的遇到oppa?

 

56日在韓國時,星期一早上出門已經不停在留意RM在哪錄影,原來他們一早第一個錄影地點跑到金浦機場去了! 好遠… 於是不打算跟去了

整天行程去了樂天免稅掃貨,下午又去了廣藏市場,和永登浦血拼,整個是累到爆炸了,晚上9點心想,是要去吃哈哈烤腸,還是在民宿樓下的新村烤腸吃就好。

最後還是決定搭計程車去弘大吃哈哈烤腸碰碰運氣。

 

去到店裡的時候,我還嫌被帶的位置不太好。結果假貴婦說 :「坐這裡可以看到有沒有明星出入啊!!!」我心想: 也是喔~

坐下來沒多久,老闆哈哈和他的至親根植出現了! 沒多久,我轉頭一看,鐘國oppa的經紀人也來了!!! 假貴婦還抱著懷疑的態度,因為他鐘國哥經紀人在rm出現過幾次,我非常記得的! 後來根植也跟鐘國oppa經紀人打招呼,假貴婦才要相信!RAIN1  

經紀人  

問題來了,經紀人來了,鐘國哥本尊呢?!?!?! 疑蛋  

 

其實看到哈哈我的反應還好,但是當我看到光洙,反應有點大!! 本人真的好高啊!!! 呵呵呵~奸笑1  

我們一邊吃烤腸,一邊討論著,裡面有誰~ 其間還看到光洙出來上廁所,11點多,鐘國哥的經紀人也走了,心想是不是沒來呀!

 

在心不死的情況下,於是又多叫一瓶瑪格莉酒和三層肉,還跟假貴婦和車門小姐說,搞不好沒來吧,鐘國oppa不吃油膩的東西。

哈哈烤腸-2  

哈哈烤腸-15  

 

快到12點時,已經有點想放棄了,然後我就去上廁所偷瞄vip房裡面的情況,我看到某人的黝黑小腿,直覺就是鐘國oppa!!! 假貴婦說看小腿就知道是他,也太神了吧!!! XD

 

不過只有腳的特徵,準確度不高呀~ 之後又換假貴婦去廁所,她回來的情報是:「看到側面是有陵有角的」我: 「那就是他呀!!!

 

在本尊可信度50%的情況之下,我酒喝多了也尿多,又去上了一次廁所~ 這次我冷靜停下來看了10秒,回到坐位宣佈 : 「是他! 是鐘國oppa!!!,我看得非常清楚! 真的是他! ㄜ  

 

假貴婦、車門小姐跟我家那隻都說: 「那還等什麼,趕快進去說要合照啊!!!

我真的超矛盾的,又害羞,又怕被拒絕!

結果皇上不急,急死太監,急到假貴婦趁vip房周圍沒人的時候,拉著我到vip房。假貴婦是進去了,我就超緊張的躲在外面先偷聽!!!

 

假貴婦用韓語說: 죄송합니다우리 홍콩 왔어. 김좋국 친구 너무 너무좋아해요.xxxxxx不好意思,我們是香港來的,金鐘國先生,我朋友很喜歡你,可以跟你合照嗎?

 

我聽到假貴婦說我很喜歡他時,腦子已經呈現無法思考的狀態了… k11  聽不清楚假貴婦在說什麼了

 

當時房內的情況,以下引用假貴婦的話 :

「剛衝進去的時候金鐘國有半秒的詫異,但仍保持禮貌的笑容聽我講,等我講到朋友很愛他的時候,他是一整個大笑不止,但講到要合照的時候,金鐘國就有一秒的遲疑,扭過頭去瞄了旁邊的哈哈一眼,哈哈馬上出來打圓場說”好啊!大家一起拍吧!”這時我才驚覺,對喔,我都一直對著金鐘國講,完全無視哈哈、光洙,太失禮了,可能金鐘國覺得只跟他一個人照太尷尬,對其他成員不好意思。幸好哈哈反應快,說大家一起拍,我也趕快附和說,”對啊對啊,哈哈、光洙一起拍吧!”(之後我才知道包廂裡第四個人是Gary,但因為我完全不是粉絲,也沒怎麼看Running Man,又不知道原來Gary也來了,所以從頭到尾完全無視他。真的不好意思啊~~~)

 

總之我是又驚又喜的,進去vip房跟鐘國oppagary哥、哈哈哥、光洙四位合照了!!!海帶舞2  

合照之後,我用韓文鼓起勇氣問鐘國oppa:「可以簽名嗎?」他笑著說好,我馬上衝出vip房,拿了一張紙給他們四個簽。鐘國oppa還問我的名字,呵呵~ 之後其他成員輪流幫我簽名時,我自己還跟鐘國oppa再說一次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喜歡你」,哈哈哈!XD1  

輪流簽名其間哈哈、gary、光洙可能知道我們韓文程度還是幼幼班,還是繼續聊天內容,不過真的聽不懂耶~ 只有鐘國oppa在等我跟他講話,ㄎㄎㄎ

 

哈哈! 全部簽完之後,我再次用韓文道謝!!!

 

第一次到韓國,就可以遇到我最愛的鐘國oppa,我實在太幸運啦!!!!

오빠 사랑해!!!!!海帶舞1  

 

當然,能成功拿到合照和簽名,還是要謝謝假貴婦!!! 10餐飯都不夠謝啦!!! 哈哈哈!

 

 

好啦! 雖然見到鐘國oppa本人很開心,但是還是要說一下哈哈的烤腸店嘛!

因為有哈哈開烤腸店,我才能看到我愛的鐘國OPPA呀

 

DSCN0650  

就是這間啦!!! 

有室外和室內的坐位,我們來潮聖RM,當然是選擇坐裡面啦!!

由於哈哈很愛牙買加歌手 BOB MARLEY,所以店裡採用雷鬼藝術風格來裝潢。

bob 

 DSCN0651  DSCN0683

 DSCN0702  DSCN0656  

 

 看不懂韓文沒關係,哈哈很貼心,有幫大家準備準備好中文菜單喔! 呵呵~ 

DSCN0700  DSCN0652  

 

點了菜之後,小菜生菜就上桌囉,不過生菜每次都只有幾片而已,都要一直叫店員來續

哈哈烤腸 哈哈烤腸22  

很快的,辣醃大腸、生大腸、三層肉送上來整整齊齊的,有店員幫忙烤喔~~

哈哈烤腸-4   

看著這些腸很有彈性樣子,又聽到一直滋滋作響,口水都流出來了‧‧‧‧‧

哈哈烤腸-6 哈哈烤腸-7  

三層肉的花紋蠻漂亮的

哈哈烤腸-5

到底好了沒呀!!! 肚子餓死了…

哈哈烤腸-8 哈哈烤腸-16  

 

在烤好之前,蚌蛤麵疙瘩就先來了!!! 味道很鮮美呢!!!

哈哈烤腸-12  

 

終於烤得差不多了!!! 開動啦!!!! hd1  

哈哈烤腸-13

哈哈烤腸-14  

哈哈烤腸-8  

生菜包著三層肉吃,健康又不油

醃大腸不辣很Q,生大腸也沒腥味,喜歡喜歡!!! (可能我愛吃大腸的,呵~~)

還叫了傳統便當,右邊的泡菜辣湯是送的? 至今是個謎‧‧‧ 抓屁蛋  

哈哈烤腸-17  

這是還沒搖之前

哈哈烤腸-18  

用力搖勻之後就變這樣啦! 意外的好吃耶!!! 呵呵~

哈哈烤腸-19  

買單總共,這樣‧‧‧‧‧‧ 不過可以看到鐘國oppa跟其他成員算是值了啦!!!!

bill  

 

其實哈哈的烤腸店除了大腸和三層肉最多人叫之外,其實便當、泡菜辣湯、蚌蛤麵疙瘩也是韓國人常吃的。

跟OPPA們合照的時候也發現,他們並沒有吃烤肉烤腸,只是叫了便當、蚌蛤麵疙瘩、泡菜辣湯吃而已。

 

在<哈哈的人生劇場>裡,發現他們吃飯其實很簡單的,他們愛喝雪濃湯

haha  

大家下次到哈哈的烤腸店,也記得試其他的美食喔!

 

哈哈八字烤腸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95-17號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95-17
電話:02-325-8081

哈哈烤腸23  

交通位置 : 弘大站9號出口

hahamap1 hahamap2 hahamap3 hahamap4      

 

以上是在哈哈烤腸店吃到好吃的腸與遇到RM OPPA們的奇遇記! 桂花酸梅湯!!!!

arrow
arrow

    KJKbaby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